幽幽湖中景

- 兼任空桑少主的監督
- A3、食物語、少女歌劇、邦邦、steam遊戲(?)深坑沼民
- 本命御劍晃(ICHU)、伏見臣月岡紬(A3!)、松鼠鱖魚大寶貝(食物語)
- 豐永利行激推,哪裡有tossy,哪裡就有我 ლ(°◕‵ƹ′◕ლ)

 

【刀亂同人 / 鶴一期】那年櫻樹下 『上』

喪心病狂太久今天來正經一下

❈OOC有❈ 
❈鶴一期已是戀人關係❈ 
❈三日月→一期 有❈ 
❈很多很多的私設❈ 
❈很大很大的腦洞❈    
❈一期失憶梗有❈  
❈文渣❈ 
❈不喜者慎入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 (┏ *´◒`*)ノ ❈  
❈雷者自行避雷蟹蟹合作(┏ *´◒`*)ノ❈

==========

第二部隊遠征已有數日,在今日傍晚時分總算凱旋而歸。


才剛抬腳踏入門檻,一期一振便發現本丸不知因何甚是熱鬧,似乎還能聽見不遠處屋裡傳來的陣陣笑語聲。

「一期哥~」走廊上正捧著一壇美酒往屋裡走去的亂眼尖地發現他們歸來,急忙放下手中的酒,三兩步往一期奔去:「嗚哇你們真是回來得及時~這次遠征辛苦啦~」


「今天怎麼如此熱鬧?有什麼驚喜正等著我嗎?」原先還有些疲倦的鶴丸國永一想到屋裡可能有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他頓時精神了起來,興致勃勃道:「是不是主上從她的世界弄來了什麼富有驚喜性的東西啊?是新款的哀鳳手機還是平板電腦?」


「不是啦~」亂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螢丸大人在下午的時候幫忙刀匠把三日月大人和小狐丸大人都帶回來了,主上興奮得馬上下令舉辦夜宴,歡迎那兩位大人的歸來。」

鶴丸聞言,掛在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了下來。


「喔,主上終於如願以償了啊。」燭臺切挑了挑眉—— 想起日後總算不用被主上逼著去墨俣(5-3)找尋小狐丸的蹤影,而是可以悠閒地待在本丸好好跟長谷部增進感情,他的心情頓時好得不得了,更是自動自發說要到灶間下廚煮幾樣拿手好菜讓小狐丸和三日月嘗嘗。


「原來如此,這真是個好消息呢。」一期溫和笑道,習慣性地摸了摸亂的頭。他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奉命作為主上的近似,自然知道自家主上對於小狐丸大人的執著有多深。如今她終於如願以償,想必今晚會興奮得失眠也說不定。


「夜宴什麼的……我不去,讓我一個人靜靜。」大俱利伽羅冷哼一聲,欲轉身離開之時卻被身後的石切丸和次郎太刀給一把拽著—— 在一聲聲的「難得有夜宴,怎麼可以缺席呢」和「夜宴喔有好多美酒啊怎麼可以錯過喝酒的機會呢~」之下,不敵那兩把大太刀蠻力的大俱利伽羅只好臭著一張臉被拽進屋裡去了。


「一期哥~快進屋裡去吧!」亂嘟了嘟嘴,拉起一期的手道。「天快入夜了,有點冷啊~」


一期輕輕莞爾一笑,搖了搖頭:「你先回去吧,總不能讓燭臺切大人一人在灶間忙著,我去幫幫他。」


「那好吧,夜宴在戌時開始,不要遲到哦!」留下這麼一句話后,亂便轉身走遠了,剩下一期和不知為何臉色有些不太好的鶴丸站在原地。


「……鶴丸殿的臉色不太好呢,是太疲倦了嗎?」望了一眼身旁沈著臉的鶴丸,一期對他道:「不如先去小睡一下吧?等等戌時時分在下去喚您起來。」


「……」


鶴丸沒說什麼,只是抬眸直直盯著一期,眼裡盡是複雜的情緒。他抿了抿唇,最終還是道出心中一直擾亂自己情緒的話:「一期……聽到三日月這個名字,你,有什麼……感想?」


「感想?」一期微怔,看著鶴丸一反往常不再嬉皮笑臉的嚴肅神情,也只好認真思考半響,才緩緩回答:「聽說是把非常漂亮的刀,或許在人形的姿態下也會非常地奪目耀眼吧。」


「……就只是這樣嗎?」鶴丸輕聲呢喃一聲,隨即伸手緊緊握著一期,白皙的手似乎因為不安而微微顫抖著。


「鶴丸殿?」一期困惑,這個模樣的鶴丸殿還真是他第一次見,讓他有些擔心:「您怎麼了?沒事吧?」


「……我沒事。」鶴丸一愣,急忙鬆開手,臉上重新浮現出以往的戲謔表情,挑起一期的下巴道:「嘿嘿,看到這個一臉沉重模樣的我被嚇到了嗎?有沒有覺得一絲絲的動心呢?」


「鶴丸殿……!」一期避開他的手,有些惱羞成怒地鼓了鼓臉頰:「真是的,在下還以為您身體不舒服呢,下次別再這樣嚇人了。」


「是是~就只是開個小玩笑~」鶴丸笑嘻嘻道:「我去換件衣服,等等的夜宴記得留個位子讓我坐在你身旁啊。」


「知道了。那在下去先去灶間幫忙燭臺切大人了。」深知自己戀人的任性,一期只是莞爾一笑,隨即便轉身往自己的寢室走去,打算先換上內番的衣服再去灶間。


於是乎,他看漏了在他轉身之時,鶴丸眼裡閃過的一絲陰鬱——


剛剛會突然握著你,是因為,我覺得此刻若不緊緊握住你,那麼以後就再也握不住了。


在本丸前庭的巨大櫻樹下,鶴丸的腦里只剩下了這個念頭,剩下了這個,不敢道出口的心意。



上/完

==========

後記
好久沒寫文了 (┏ *´◒`*)ノ  
來復建一下_(;D
這是還沒鍛到爺爺之前就開出來的腦洞_(:зゝ∠)_ 有點長所以拆成2篇(估計是2篇... _(;D )
原本是想擼小條漫的,不過還是先丟個文出來記錄一下比較好23333
龜速傷不起(跪


  22
评论
热度(22)

© 幽幽湖中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