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湖中景

- 兼任空桑少主的監督
- A3、食物語、少女歌劇、邦邦、steam遊戲(?)深坑沼民
- 本命御劍晃(ICHU)、伏見臣月岡紬(A3!)、松鼠鱖魚大寶貝(食物語)
- 豐永利行激推,哪裡有tossy,哪裡就有我 ლ(°◕‵ƹ′◕ლ)

 

锄个草ಠ_ಠ

昨天7-2肝新刀 结果长谷部碎了!!!!!!!!!!!!!!!
我的哈尼碎!!!!!!!!!!掉!!!!!!!!!!!!!!!了!!!!!!!!!!!!!!!!! Q口QQQQQQQQQQQQQQ

还好出征之前心血来潮给他带御守!!!!!!!!!!!!!!!!! 带了御守!!!!!!!!!!!!!!!!!!!
不然我一定会哭死啊啊啊啊无法原谅自己啊啊啊啊宝宝我对不起你嘤嘤/(ㄒoㄒ)/~~

御守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9 4
评论(4)
热度(9)

© 幽幽湖中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