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湖中景

- 兼任空桑少主的監督
- A3、食物語、少女歌劇、邦邦、steam遊戲(?)深坑沼民
- 本命御劍晃(ICHU)、伏見臣月岡紬(A3!)、松鼠鱖魚大寶貝(食物語)
- 豐永利行激推,哪裡有tossy,哪裡就有我 ლ(°◕‵ƹ′◕ლ)

 

【ichu-ff / 晃星 / 不喜慎入】

我有病 开了个什么gui脑洞(;´༎ຶД༎ຶ`)
涂完晃爷和星夜就想弃坑了(;´༎ຶД༎ຶ`) 可是自己开的坑哭着也要填完(;´༎ຶД༎ຶ`)
所以背景就随随便便涂了

虽然画得丑可是这并不代表我对晃星的爱是随随便便的!!!! (థ◞౪◟థ) 看我辣么真诚的脸就知道了!!! (

晃星好好吃晃奏多也好好吃可是都没有粮食哇啊啊啊我好饿😭😭😭😭

  15 6
评论(6)
热度(15)

© 幽幽湖中景 | Powered by LOFTER